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日志

 
 
关于我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Guang Dong Peizheng College Young Volunteers Association,简称PZYVA)是由广东培正学院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学生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统一使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徽、会旗和会员章。我校青协于2003年开始筹备成立,2004年4月正式成立。2004年我们协会成为花都唯一一间在广东省团委备案的高校志愿者协会,现有秘书、策划、宣传、网络、外联、培训六大行政部门和会员队。

“衣旧情深,温暖你我”—— 校青协天使行动之回收旧衣物活动  

2015-05-16 22:2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青协:撰稿、摄影:胡丽君)

2015413日开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诚邀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拓展部、管理学院委员会志愿实践部、会计学系团总支志愿实践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志愿实践部、法学系团总支志愿实践部、人文系团总支志愿实践部、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志愿实践部、跆拳道协会、红蓝书画协以及尚行少年宫志愿服务分队共同开展维持一个星期的天使行动之回收旧衣物活动。此活动不仅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与帮助,还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升自我价值及宣扬节约观念

首先,在47号至10号,校青协工作人员与各院系的工作人员一起在各大饭堂进行活动的前期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天使行动之回收旧衣物活动,并参与其中,为山区的里的人民提供温暖的衣物,为社会奉献爱心。

校青协工作人员及合作方人员来到指定地点集合,一起进行大约一个小时的天使行动之旧衣物回收活动,各宿舍区的工作人员集中后分别分为两组并分别被分配到各宿舍楼下回收旧衣物。

首先,工作人员到各宿舍楼下收集旧衣物。

  “衣旧情深,温暖你我”—— 校青协天使行动之回收旧衣物活动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为工作人员回收旧衣物

接着,工作人员把在北区和公寓收集到衣服送往羽协办公室暂时存放,在中区和南区收集到衣物暂放在网协办公室。

“衣旧情深,温暖你我”—— 校青协天使行动之回收旧衣物活动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为工作人员将衣服送往羽协办公室

到了418日,校青协志愿者与合作方的工作人员来到体育馆一楼整理、分类衣服,并将衣物重新包装好,打包进货车里。

“衣旧情深,温暖你我”—— 校青协天使行动之回收旧衣物活动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为工作人员在整理、分类衣服。

“衣旧情深,温暖你我”—— 校青协天使行动之回收旧衣物活动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为志愿者与合作方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旧衣服打好包装,抬进货车上。

“衣旧情深,温暖你我”—— 校青协天使行动之回收旧衣物活动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为工作人员将旧衣服送上货车后的合影

 在将衣物送上货车后,本次天使行动回收旧衣物活动圆满地结束了。此活动成功地通过动员大学生志愿力量,以募捐衣物为载体,发扬了我们的爱心。合理利用那些不穿的衣物,给贫困山区的人民送去温暖,提供实质性的帮助。此活动不仅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升自我价值及宣扬节约观念,还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