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日志

 
 
关于我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Guang Dong Peizheng College Young Volunteers Association,简称PZYVA)是由广东培正学院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学生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统一使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徽、会旗和会员章。我校青协于2003年开始筹备成立,2004年4月正式成立。2004年我们协会成为花都唯一一间在广东省团委备案的高校志愿者协会,现有秘书、策划、宣传、网络、外联、培训六大行政部门和会员队。

“我的公益梦”宣讲会  

2014-11-01 14:1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青协:撰稿/摄影:林锦珠)

20141022晚上1900-2100,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一个我的公益梦志愿者讲座,主讲为全国志愿者金奖获得者李森老师。

“我的公益梦”宣讲会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全国志愿者金奖获得者李森老师

李森老师在本次讲座中,当讲到我的志愿梦时,说到了他作为一名志愿者帮助他人圆他们的梦的经历:李森老师在2008年奥运会当了一个多月的志愿者(自费);在亚运会举办期间曾帮助患病孩子“子豪”,圆当一名亚运志愿者的心愿;在绿苗快车志愿服务项目中,李森老师帮名为小文具的患病小男孩筹集到了25万治疗费,而这些费用是一个叫江湖的爱心歌手街头义演及志愿者们街头手语表演100场所得的。

“我的公益梦”宣讲会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我的志愿梦”时,李森老师探访老人的照片

“我的公益梦”宣讲会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为子豪圆当一名亚运会志愿者梦时的照片

“我的公益梦”宣讲会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李森老师到山区支教时,当地小学生摆成欢迎的字样来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

“我的公益梦”宣讲会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一个好的项目不要怕没有经费,因为有很多方法来解决。这是李森老师作为一名全职志愿者所说的。当他提及到为了解决盲人外出不方便的问题,他提出为部分盲人购买超声波盲杖(可探测前方的障碍物并提醒的工具)这一个好的项目,但经费不足,李森老师通过各方面筹集购买费用,并且发动了志愿者千人舞并将其拍成视频来拉赞助。 “志愿者千人舞”最终圆了更多盲人走出家门的梦!

“我的公益梦”宣讲会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志愿者千人舞”视频

“我的公益梦”宣讲会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我的公益梦”宣讲会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同学们积极向李森老师提问

“我的公益梦”宣讲会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李森老师与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在宣讲会的最后,李森老师还呼吁大家加入志愿者这一个友爱的大家庭,因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不是看他有多少高楼大厦,而是看他有多少志愿者

通过我的公益梦宣讲会,李森老师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志愿者的伟大:贡献自己,不是为了让自己更光亮,而是为了可以给更多的人带去光亮、温暖。让更多的同学萌生投身到志愿者行列的队伍中去,这也更有利于志愿组织今后能更好地工作与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