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日志

 
 
关于我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Guang Dong Peizheng College Young Volunteers Association,简称PZYVA)是由广东培正学院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学生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统一使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徽、会旗和会员章。我校青协于2003年开始筹备成立,2004年4月正式成立。2004年我们协会成为花都唯一一间在广东省团委备案的高校志愿者协会,现有秘书、策划、宣传、网络、外联、培训六大行政部门和会员队。

2012年06月13日  

2012-06-14 12:33: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大会暨表彰大会

(摄影、撰稿:戴小花)

2012年6月13日中午12:30,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教107室举行了全体大会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是总结以及对本学期工作表现好的干部干事们进行了表彰。

会议首先由青协指导老师助理陆斯健发表讲话,他简单地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且对青协未来发展方向给予了厚望。

接着是现任主席林丽莎发表讲话,她简单的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希望在座的所有青协人能够同心协力、尽己所能去践行志愿者精神,秉承“我志愿,我快乐”的精神。

其后由行政部门代表以及会员队代表讲话,表达他们会继续秉承青协服务精神。

最后,由指导老师助理陆斯健以及林丽莎主席为工作表现好的干部干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大会在各位同事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同事的积极配合。希望青协能越办越好。

(附:优秀干部与积极分子名单

         优秀干部

           陆斯建  林丽莎  郑桂燕  林瑞雄  黄晓雯  冯敏慧  陈敏婷    陈业煌  陈雅琳  郑永文  陈森挺  雷韶可  文应健  罗新春    魏玉帆

        积极分子

             一队: 谢浩杰 张密容 王锦敏

             二队:黎颖诗,李少泽,彭天杰

             三队:方延杰,叶婷,郑永妹

             四队:钟慧芳 邓媚 黄柳珍

             外联部:胡乐延 曾绮慧 梁凯婷

             培训部:唐丽文,李嘉仪,郭楚强

             秘书部:温志伟,陈艳芳,黄佳婷

             宣传部:李娴  苏璐璐  蔡心国

             网络部:陈国彬 欧贤杏  麦凌丹

             策划部:丘惠翠、霍梓豪 李叶庆)

2012年06月13日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指导老师助理陆斯建发表讲话
 
2012年06月13日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指导老师助理陆斯建宣读获奖名单 
2012年06月13日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主席林丽莎宣读获奖名单
 
2012年06月13日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优秀干部合照
 
2012年06月13日 - 广东培正学院青协 -
积极分子与主席林丽莎合照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