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日志

 
 
关于我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Guang Dong Peizheng College Young Volunteers Association,简称PZYVA)是由广东培正学院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学生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统一使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徽、会旗和会员章。我校青协于2003年开始筹备成立,2004年4月正式成立。2004年我们协会成为花都唯一一间在广东省团委备案的高校志愿者协会,现有秘书、策划、宣传、网络、外联、培训六大行政部门和会员队。

预告:评选表彰活动及青协6周年会庆  

2009-05-22 00:00:49|  分类: 公共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部讯(撰文:岑永龙)

 

       志愿风吹遍世界,这一年来,志愿风曾吹拂到不幸的四川人民身旁,给他们送去了关爱与力量;志愿风曾吹拂到奥运赛场,给世界人民送去了方便与服务;志愿风曾吹拂到千家万户,给有需要的人送去了帮助与温暖!

       我们赞美崇高的灵魂,我们表彰可爱的志愿者!

      “广东培正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行动评选表彰活动暨青年志愿者协会6周年会庆”将于5月25日晚7点30分在婉兰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欢迎您来见证光荣时刻!

 

 

预告:评选表彰活动及青协6周年会庆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 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